|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西藏 » 拉萨 » 正文

拉萨市环保督察整改持续发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5  浏览次数:108
核心提示:近日,据拉萨市环保局了解到,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督察结束后,拉萨市针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制定了周密详实的整改方案。截至目前

近日,据拉萨市环保局了解到,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督察结束后,拉萨市针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制定了周密详实的整改方案。截至目前,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期间转办的137件长期整改问题,已完成69件。

 

据悉,拉萨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把整改工作作为检验党委政府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标尺,对“三高”项目“一票否决”。拉萨市引导领导干部牢固树立绿色政绩观,共组织召开整改工作部署会3次,专题整改会7次,各县(区)、各单位均成立整改工作机构,组织召开整改工作部署会、专题会46次。按照“属地管理”和“归口负责”的原则,对照问题清单逐一建立台账,确保每项任务、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详细精准、全程留痕、有迹可查,对未按要求抓好落实整改工作的县(区)和相关单位负责人、企业负责人依法进行诫勉谈话、指出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督促整改到位。截至目前,已开展执法检查130余次。

 

拉萨市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全面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行动计划,优化产业结构、能源结构和交通运输结构,建设清洁能源示范城市,从源头治理污染。“拉萨市正努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坚决摒弃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换取一时经济增长的做法,坚守住生态环保底线。”拉萨市环保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格桑巴珠说。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