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辽阳 » 正文

美国重启对伊朗制裁 外币兑换所:暂未对伊朗货币冲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97
核心提示:原标题:美国重启对伊朗制裁 外币兑换所:暂未对伊朗货币冲击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针对美国重启对伊朗制裁,伊朗央行宣布从7日起
原标题:美国重启对伊朗制裁 外币兑换所:暂未对伊朗货币冲击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针对美国重启对伊朗制裁,伊朗央行宣布从7日起实施一系列放松外汇管制的措施。当天,包括首都德黑兰在内的多个城市的外币兑换所开门营业,情况正常。

7日上午,德黑兰的外币兑换所开门营业。德黑兰街头一切如常,行人往来穿梭,外币兑换所营业情况正常,并没有发生挤兑状况。

伊朗民众:对国家有信心

有德黑兰居民表示,美国的制裁并不能伤害伊朗,民众对伊朗政府和国家有信心。

德黑兰居民 易卜拉欣:人们应该保持冷静,因为美国就是想打破我们的平静,美国施加制裁就是想要制造混乱,这就是他们唯一的目的,但是我们是一个大国,我认为我们不会有任何问题。

外币兑换所:暂未对伊朗货币冲击

不光是在伊朗国内,在伊拉克的一家外币兑换所也可以看到,制裁重启并没有对伊朗货币造成什么冲击。这家外币兑换所的老板表示,7日当天美元兑里亚尔的汇率基本稳定,目前看制裁未对伊朗货币造成什么影响,他同时表示,未来一段时间的情况还有待观察。

伊朗央行实施放松外汇管制措施

今年4月,伊朗政府宣布实施外汇管制,统一官方汇率为约4.2万里亚尔兑1美元。而在伊朗当地时间8月5日晚间,伊朗政府宣布将重新开放外币兑换所外币兑换业务。6日,伊朗官方媒体报道,伊朗央行从7日起实施一系列放松外汇管制的措施。伊朗央行行长赫马蒂表示,新措施显现伊朗应对美国制裁的自信。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