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辽阳 » 正文

女孩3个月内4次送进抢救室 医生建议去看精神病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5  浏览次数:150
核心提示:  原标题:“要死了,活不过今晚”,姑娘连续4次“心梗”!医生竟然不给药  浙江台州黄岩25岁的芳芳(化名),  3个月内,

  原标题:“要死了,活不过今晚”,姑娘连续4次“心梗”!医生竟然不给药

  浙江台州黄岩25岁的芳芳(化名),

  3个月内,4次突发“心梗”,

  送进了抢救室。

  医生们忙碌半天,

  却又检查不出什么毛病。

  一问原因,

  竟然是因为换了新工作,升职加薪导致的。

  更奇怪的是,

  医生还建议小芳去精神卫生中心看病,

  也就是俗称的“精神病医院”。

  升职加薪是好事,

  小芳这是咋了?

  

  有付出,就有回报,没多久,芳芳就因为出色的销售业绩,被提拔为小组长,升职加薪,自然是件大好事,亲朋好友都替她高兴。

  但芳芳的身体,很快出现状况。3月份的一个晚上,她突然感到胸口发闷喘不过气来,心跳“砰砰砰”地加快,双手也开始发抖,脸上发白,冷汗直冒。

  芳芳的脑海里冒出前几天在报纸上看到的致命性疾病“心肌梗死”,报道说那个人因为没有及时送医院而丢了命,心中更是一阵害怕。用她自己的话来形容,失控感、发疯感、崩溃感,还有一阵阵濒死感,自己感觉马上就要断气了。

  芳芳妈妈看到孩子这个样子,吓坏了,手忙脚乱地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救护车上芳芳吸了几口氧气后,胸闷不适的感觉慢慢缓解下来。到了急诊室,做了心电图、验了血、拍了片,芳芳感觉全部好了,没一点事了。

    责任编辑:余鹏飞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