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阜新 » 正文

美中期选举:女候选人创新高,民主党在密歇根州组“娘子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46
核心提示:原标题:美中期选举:女候选人创新高,民主党在密歇根州组“娘子军”在即将进行的美国中期选举中,女性候选人的数量创造了新的纪
原标题:美中期选举:女候选人创新高,民主党在密歇根州组“娘子军”
在即将进行的美国中期选举中,女性候选人的数量创造了新的纪录。其中,密歇根州民主党的竞选团队也有史以来第一次全部由女性构成。
据《赫芬顿邮报》7日报道,当地时间7日晚,堪萨斯州、密歇根州和密苏里州的投票结束。来自美国妇女与政治研究中心(CAWP)的数据显示,目前已经有创纪录的173位女性作为主要党派候选人正角逐国会和州长席位,而之前的记录是167人。
在密歇根州的州长竞选中,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击败了其他候选人,得到了民主党的提名,同时,劳拉·凯利(Laura Kelly)也获得民主党的堪萨斯州州长提名。她们的获胜意味着,2018年有11位女性获得了主要党派的州长提名,这一数字达到了历史最高点,超越了1994年的10位。
值得一提的是,民主党在密歇根州甚至组建了一支全部由女性构成的竞选团队,除了州长候选人格雷琴·惠特默,参议员候选人黛比·施塔贝诺(Debbie Stabenow)、首席检察官候选人达娜·纳瑟(Dana Nessel)和州政府秘书长候选人约瑟琳·本森(Jocelyn Benson)也都是女性。
但目前还未能确定惠特默的竞选搭档是男性还是女性。据报道,今年密歇根州民主党党派也因为其“清一色”白人的州长候选人提名而饱受诟病。而作为密歇根州历史上第一位领导密歇根民主党党团的女性,惠特默可能会选择一名少数族裔人士作为她的竞选副手。
同时,在密歇根州三个其他重要的摇摆选区中,民主党也提名了女性候选人,她们分别是在第七区参选的前州众议员格雷琴·德里斯克尔(Gretchen Driskell),第八区的前中央情报局分析员艾莉莎·史罗金(Elissa Slotkin)和第十一区的海莉·史蒂文斯(Haley Stevens)。
在上周六的采访中,惠特默表示,她不愿去理会那些负面的流言蜚语,只希望可以全心为他人服务。
为了11月的竞选,密歇根州民主党首席检察官候选人纳瑟在网上发布一条竞选广告,敦促投票者们支持女性候选人,因为她们不太有可能会“骚扰手下的雇员”。如若当选,纳瑟就还将成为密歇根州历史上第一位公开自己同性恋身份的州级公务人员。
“这场竞选不仅仅关乎于参选的女性候选人数量,这更是对女性力量的展示,她们可以将自身的经历融汇到工作中去。”艾米莉名单(支持妇女堕胎权的民主党组织)的负责人斯蒂芬妮·史里罗克(Stephanie Schriock)说,“女性竞选公职并在初选中创造了惊人的记录,这是前所未见的局面。从竞选州政府公职到向‘白宫’发起冲击,11月份,民主党的女性定会让人眼前一新。”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