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阜新 » 正文

美欧指朝鲜未实质弃核 美朝关系一夜回到解放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157
核心提示:  原标题:美朝关系“一夜回到解放前”?  近日,西方媒体争相披露,根据一份新的联合国报告,朝鲜没有停止核计划。对于近来

  原标题:美朝关系“一夜回到解放前”?

  近日,西方媒体争相披露,根据一份新的联合国报告,朝鲜没有停止核计划。对于近来美朝关系而言,这样的消息无疑是泼了一盆冷水。▲7月27日,装载美军遗骸的运输机抵达韩国京畿道平泽市驻韩美军乌山基地。

  这一次,美欧媒体同时披露朝鲜并未实质地停止核计划的消息,来自联合国的这份报告的可信度究竟多高?如今,朝鲜的处境又如何?

  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朝鲜半岛研究室助理研究员刘天聪在接受▲资料图片:2017年11月28日,朝鲜宣布“火星”15洲际弹道导弹试射成功。(朝中社)

  刘天聪指出,美国方面至今未能在朝鲜关心的建立半岛和平机制、缓解国际制裁等问题上“投桃报李”,给予朝鲜相应的补偿。相反,▲8月4日,新加坡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议期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与朝鲜外相李勇浩握手寒暄。(美联社)

  刘天聪对此指出,责任编辑:张建利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