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聊城 » 正文

0809早报|路透社刊文:中国可能最终打赢与特朗普的贸易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45
核心提示:原标题:0809早报|路透社刊文:中国可能最终打赢与特朗普的贸易战路透社刊文:中国可能最终打赢与特朗普的贸易战7日,路透社发
原标题:0809早报|路透社刊文:中国可能最终打赢与特朗普的贸易战

路透社刊文:中国可能最终打赢与特朗普的贸易战

7日,路透社发表题为《中国可能最终打赢与特朗普的贸易战》的评论文章。曾在《福布斯》、《纽约时报》等多家知名美媒任职的美国记者大卫A.安德尔曼(David A. Andelman)在文中指出,中国对经济方面长期博弈的深刻理解,可能使其成为任何贸易战的赢家。作者安德尔曼开篇就表示,如果想知道为什么特朗普不应期待打赢与中国的贸易战,只要看看中国版的亚马逊——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就可以了解。上个月,安德尔曼曾和阿里巴巴首席战略官曾鸣进行了两次深入的对话。曾鸣明确表示,中国已经没有什么真的需要美国的地方——不仅不需要美国的产品,更不需要美国的创意和想法。就算受挫,中国也已表明可以依靠自己想出方案。作者指出,特朗普似乎认为美国的忍痛程度超过中国,但这反映出的是,特朗普要么对中国的思维模式不甚了解,要么就是对中国经济的潜在实力缺乏概念。虽然中国目前的经济增速不如一年前,但仍然是美国增速的将近两倍。(海外网)

为不当中国人 台湾留学生向蔡英文筹钱告挪威政府

台湾“联合新闻网”8日援引《德国之声》报道称,去年,一群在挪威的台湾留学生因签证国籍被标注为“中国”而向当地移民局提起诉愿,希望挪威政府更改标注为“台湾”而不是Kina(挪威语,中国)。但挪威政府最终以“注记未对当事人在挪威的权利和义务造成影响”为由驳回诉愿。日前,这群留学生决定通过募资平台筹措经费上法院控告挪威政府……据报道,在挪威打官司一个审级大约需要100万新台币。这群台湾留学生要控告挪威政府,首先面对的就是庞大的诉讼费用。因此,为筹措经费,当时这些学生曾向台“外交部”求援,但被以当局“不介入民间诉讼,且没有预算补助”为由拒绝。于是,留学生在本月初开始转向募资平台发起众筹,拟筹措诉讼费用,目标122万新台币,截至目前已征得88万经费。报道称,据该留学生团体的挪威律师建议,目前团队将以驳回诉愿的挪威移民诉愿委员会以及最先标注“中国”国籍的挪威税务局为控告对象。对于这群留学生的做法,岛内网友反对声一片。有网友批,这群留学生没正事可以干了吗?(环球网)

日媒:中国海警船连续4天在钓鱼岛附近海域航行

据NHK8月8日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巡逻船8日发现中国海警局的4艘公务船于上午9时航行在钓鱼岛周边邻接海域。日方巡逻船已连续4天发现中国船只航行在钓鱼岛周边海域。据报道,冲绳那霸市的第1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指出,8日发现的4艘中国公务船当中,有1艘海警船疑似搭载机关枪。日方巡逻船在海上向中国海警船发出警告。第1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还指出, 中国海警局的1305,2308,2501,31240等4艘公务船,7日上午航行在钓鱼岛外海,并于上午10点过后,相继驶入钓鱼岛领海航行约1个半小时。这是中国公务船自7月29日以来,第15次驶入日本领海。据@中国海警 8月7日消息,2018年8月7日,中国海警2501舰艇编队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北京电视台)

杜特尔特称将监控腐败警察:再犯错误,杀掉他们

一向敢怒敢言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近日表示,要密切关注并消除可疑的腐败警察,并称如果他们再犯错误,有损菲律宾警察的公共形象,会“杀掉他们”。据今日俄罗斯报道,截至目前,菲律宾有100多名警察正在全国各地接受调查,并被送至马拉卡南宫接受杜特尔特的公开谴责。杜特尔特曾称这些腐败警察对国家“毫无用处”,也代表着社会的“瘟疫”。针对菲律宾国内警察犯有抢劫、勒索、绑架、强奸和腐败等罪行,杜特尔特发出警告称,“我将坦率地对待整个菲律宾,如果你们继续坚持你们的方式,我会杀了你们,你们必须清楚这一点”。(海外网)

韩国女子安检时机器嘀嘀响:检查发现体内有手术钳

机场安检的时候总是“嘀嘀嘀”响,47岁的韩国女性朴弘华(音)到医院检查发现,她腹部竟然有一把手术钳。韩国SBS电视台8日报道称,运营旅行社的朴弘华由于工作原因经常去机场,经过机场安检的时候,金属探测器总是“嘀嘀嘀”地响。在机场职员的劝告下,朴弘华拍了X光,结果发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幕。“知道自己肚子里有医疗工具吗?” 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朴弘华还以为对方在开玩笑。结果医生将电脑转过来,她看到了X光照片中有一个剪子形状的金属医疗器械。据报道,2017年12月,朴弘华在韩国京畿道水原一家医院做了腹部脂肪移除手术。但是手术结束后,医疗人员在长为10~15厘米的手术钳仍置于朴弘华腹中的情况下,对手术部位进行了缝合。(环球网)

印度民众瞻仰退休高官遗体发生踩踏事故 2死30伤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前任首席部长,作家卡努那蒂(Karunanidhi)今年8月7日去世,终年94岁。由于在当地德高望重,他的遗体安排8月8日在下葬前在金奈市的拉贾吉宫供民众前来瞻仰。由于前来瞻仰的人数过多,8日上午11点11分(北京时间下午1点41分)左右,拥挤的人群发生了踩踏事故。超过30人受伤。伤者被送到附近医院救治。有两名伤者由于伤势过重,在医院去世。(央视网)

北约战机在俄边界误射导弹 发射后下落不明(图)

爱沙尼亚国防部7日表示,当天在爱沙尼亚东南部领空,靠近俄罗斯边界处,一架执行北约巡航任务的西班牙空军 台风战斗机误射了一枚空对空导弹。据爱沙尼亚国防部通报,当天一架正在爱沙尼亚东南部执行空中巡逻任务的西班牙空军台风战机,向北部方向误射了一枚中程空对空导弹。导弹长3.7米,直径为19厘米。内部装载有5到10公斤炸药,射程为100公里左右。通报称,导弹没有击中其他飞行器,并启动了自毁程序,目前下落不明。在误射的情况下导弹在空中自行销毁,但并不排除导弹落到地面的可能性。有媒体报道,导弹最后被追踪到的位置位于爱沙尼亚塔尔图市以北约40公里,这里非常靠近俄罗斯边境。俄罗斯方面目前没有对这一事故发表评论。(央视网)

委内瑞拉下令逮捕前国会议长 称涉嫌刺杀现总统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当地时间8日下午,委内瑞拉最高法院下令逮捕前国会议长胡里奥·博尔赫斯(Julio Borges),称他涉嫌暗杀现任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同日,最高法院还要求起诉已被逮捕的另外一名国会议员胡安·瑞桂森(Juan Requesens)。在被逮捕前,胡安·瑞桂森是委内瑞拉国会副议长。胡里奥·博尔赫斯是委内瑞拉著名的反对派领导人,后流亡到哥伦比亚。目前两人均否认参与刺杀总统马杜罗。据外媒早前报道,4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首都加拉加斯出席一场军队纪念活动电视讲话时,现场发生了爆炸。爆炸发生在马杜罗所在的演讲台附近,几架装有炸药的无人机引爆了演讲现场。马杜罗事后指责右翼反对派和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领导的该国右翼势力刺杀自己。马杜罗表示,爆炸后马上开启了调查,初步证据表明这次“刺杀行动”可能是右翼组织的阴谋,有一些作案者已经被逮捕。(海外网)

美国又要制裁俄罗斯 这次是因为"双面间谍"案

当地时间8月8日,一位美国官员向媒体透露,特朗普政府正准备向俄罗斯施加新的制裁,以惩罚俄罗斯政府使用化学武器对付俄罗斯前“双面间谍”谢尔盖·斯克里帕利及其女儿。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该官员表示,美国国务院新闻发言人希瑟·诺尔特在周三下午宣布了这一决定。该官员还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早在3月份便签署了一项决定,指责俄罗斯在英国索尔兹伯里毒害斯克里帕利及其女儿这一行为违反了国际法。美国和一些欧洲国家在该案件发生之后一起公开指责莫斯科,但特朗普政府还没有正式宣布根据相关法律触发自动制裁。(海外网)

纽约一医院发生枪杀案 枪手随后自杀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8日上午,纽约一家郊区医院发生一起枪杀案。一名男性在病房里枪杀了一名女病患,随后自杀身亡。据美国KOMO网站消息,案件发生在纽约威彻斯特县医疗中心,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两名死者之间的关系以及谋杀动机。纽约威彻斯特县警察局长托马斯·格里森(Thomas Gleason)表示,案发时现场只有这两人,同时他们应该具有某种家庭关系。“两名死者都已经70多了。”托马斯补充道。警方表示,一名女性患者被射杀在病床上,而一具男性尸体则躺在病房地板上,旁边还有一把38口径的左轮手枪。目前警方还不清楚使用了多少发子弹。据美国媒体早前报道,2017年6月30日,纽约布朗克斯医院一名因性骚扰他人而辞职的医生,曾在医院内开枪,造成一名医生死亡以及6人受伤。自从这次枪击事件发生后,纽约的医院一直在加强安保。(海外网)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