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聊城 » 正文

贵州省开展科技型企业成长梯队再支持 最高可获300万元后补助资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5  浏览次数:116
核心提示:原标题:贵州省开展科技型企业成长梯队再支持 最高可获300万元后补助资金  7月23日,记者从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获悉,我省将
原标题:贵州省开展科技型企业成长梯队再支持 最高可获300万元后补助资金

  7月23日,记者从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获悉,我省将开展2018年度科技型企业成长梯队再支持工作,满足条件的企业将获得最高300万元的后补助资金支持。

  据悉,企业必需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方可进行申报:企业必需是已获得贵州省科技型企业成长梯队后补助资金支持的2014年度贵州省首批科技型种子企业、第二批科技型小巨人企业、小巨人成长企业或2015年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期)其中之一;培育期内无环境、安全、知识产权和税务等方面的违法行为,在省工商部门无不良记录;已按《关于对科技型企业成长梯队进行调查的通知》要求,在贵州科技资源服务网上完成调查数据填报。

  符合条件的企业从即日起至8月3日可登录科服网进行在线填报。网上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3日17时30分,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8月8日17时30分。

  材料报送结束后,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将通过线下核实,并组织专家对拟考察企业进行评审及现场考察,择优遴选的拟再支持企业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培育合同,给予再支持资金支持。

  今年,我省对获得再支持的科技型种子企业、科技型小巨人成长企业、科技型小巨人企业将分别给予100万元、200万元、300万元的后补助资金支持。后补助资金主要用于弥补企业根据市场需求在开展研发开发、成果转化、产业化和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先行投入,需建立辅助账,专款专用。(记者 曾帅)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