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聊城 » 正文

权威发布丨大手笔!今后,山东医养健康产业要这样布局!(图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30  浏览次数:83
核心提示:原标题:权威发布丨大手笔!今后,山东医养健康产业要这样布局!(图解)省政府日前印发了《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8—2
原标题:权威发布丨大手笔!今后,山东医养健康产业要这样布局!(图解)省政府日前印发了《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鲁政字〔2018〕134号)(以下简称《规划》),这是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十强”产业第一个印发实施的专项规划,同时也是山东历史上第一个健康产业规划。今天上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七场,解读《规划》有关内容。发布会上,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袭燕就《规划》起草过程、主要内容、主要特点等做了具体介绍。按照“力争一年全面起势,三年初见成效,五年取得突破,十年塑成优势”的要求,提出到2020年,全省医养健康产业增加值达到8300亿元,年均增长18%左右,其中健康服务业增加值占比达到55%左右;到2022年,全省医养健康产业增加值力争达到1.15万亿元,占地区生产总值的11.5%,成为山东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其中健康服务业增加值占比达到60%以上,打造济南、青岛、烟台、淄博、临沂等一批医养健康产业千亿级城市。《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的印发实施,标志着山东医养健康产业由谋划阶段转入实施阶段。下一步,山东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规划》各项任务目标如期实现。(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