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西 » 防城港 » 正文

司机酒驾被查自锁车内 放歌“我好想逃却逃不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231
核心提示:  原标题:视频|司机酒驾自锁车内 放歌“我好想逃 却逃不掉”  前几天,宁波北仑警方在路面查酒驾的时候,发现有一辆白色轿

  原标题:视频|司机酒驾自锁车内 放歌“我好想逃 却逃不掉”

  前几天,宁波北仑警方在路面查酒驾的时候,发现有一辆白色轿车驾驶员有酒驾嫌疑。可是面对交警的检查,驾驶员竟然锁了车门,躲在车后座不出来。

  “还不开窗是吧,第三次警告你啊,我们破窗了啊!”民警对驾驶员多次警告无效,最终只能选择通过破窗的方式将驾驶员从车内带出来。

  破窗后,民警发现车内不仅有驾驶员高某还有他的两个朋友。当时车内还放着音乐,而这首歌与高某当时的情况还相当契合。“我好想逃,却逃不掉。”?

  据宁波市北仑交警大队民警王奇达介绍:“经过呼气酒精检测,是40毫克每100毫升,属于酒后驾驶 ,当时驾驶员觉得自己喝酒了,心理害怕。”因为涉嫌酒后驾驶,最后高某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罚款1900元的处罚。但因其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被警方免于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闫宏亮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