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重庆 » 正文

大金空调荣获2016年度“最值得关注产品”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146
核心提示: 9月21日,2016年度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及最值得关注技术和产品的评选活动在沪召开。大金空调凭借其在绿色建筑领域的出色成绩,全
     9月21日,2016年度“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及最值得关注技术和产品的评选活动在沪召开。大金空调凭借其在绿色建筑领域的出色成绩,全效家用中央空调——VRV住宅用S系列荣获2016年度“最值得关注产品”奖。


 

2016年度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颁奖典礼现场

 

       本次活动是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为表彰对推动上海绿色建筑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个人及示范性绿色建筑项目,发挥典型绿色建筑项目示范性作用,引导上海市绿色建筑工作健康快速发展而展开。

大金代表(右三)上台领奖

 


 

“2016年度最值得关注产品”VRV住宅用S系列获奖证书及奖杯

 

       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VRV住宅用S系列凭借其高端技术、节能设计、强大的室内机产品阵容及全空间覆盖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最值得关注产品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在传统技术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的创新,或是由企业自主研发,并经过多项项目实践,均具有可操作性、先进性和创新性的产品。

 

       作为一家拥有九十余年历史的世界著名企业,大金拥有雄厚的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凭借多年来在空调领域技术的积累,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舒适节能空间.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大金已扎根中国20余年,始终坚持推广全新的空调文化。大金率先将VRV *1空调系统带入中国市场,以锐不可当的势头,开创了楼宇用多联空调系统的新时代,并连续多年占据中国多联机市场NO.1的地位*2,成为越来越多场合空调解决方案的优质之选。2005年,大金在中国率先推出家用中央空调这一新的空调理念,倡导“以藏为美”的家装新风尚。2014年,大金更在“以藏为美”的前提下,推出“温度、湿度、气流、洁净度”四维一体的“New Life Style”全效家用中央空调,并以多达13种形式多样、功能齐全的室内机型,为每个家庭提供个性化使用体验,重新定义家用中央空调新文化,在先进技术和卓越品质的保障下,大金已在中国构筑起了专业、高端的品牌形象。未来,大金将会一如既往,专注于产品研发,技术革新,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加绿色环保、舒适节能的优质产品。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