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重庆 » 正文

大金空调“AIRnemone空气葵”荣获2017意大利A Design Award银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136
核心提示: 当品牌与艺术邂逅;当工业与自然融合;当大金对空气进行全新的演绎2017年6月5日,在意大利科莫湖畔举办的A design award 2016-1

     当品牌与艺术邂逅;当工业与自然融合;当大金对空气进行全新的演绎……

       2017年6月5日,在意大利科莫湖畔举办的A design award 2016-17年度设计大奖颁奖仪式上,大金空调的“AIRnemone空气葵”艺术装置,经过173名世界顶尖设计师、杰出学者共同组成当今极具影响力评审团的层层审核,从全球2万多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室内空间和装置“Silver”银奖。

 

       国际顶级设计赛事——A’design Award设计大奖赛是目前世界上知名的全球领先的国际设计比赛,被誉为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也是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ICOGRADA、欧洲设计协会BEDA、国际工业设计协会ICSID所认可的赛事。大奖面向全球各个创意领域的个人和公司征集作品,希望评选出最优秀的理念、产品及服务。

       

       获得本次A’design Award设计银奖的“AIRnemone空气葵”,是大金空调联合理想家杂志特邀国际知名设计师徐佑荣Kevin Chu先生以及太太Giulia Di Bonaventura,倾力打造。结合大金空调的核心动力“涡轮压缩机”的意象造型为创作源泉,用蓝白流苏将“小丑鱼”最爱的“海葵”搬到时尚的地标——新天地,让来往路人们一同体验着简单愉悦的互动。(本次装置使用环保可反复循环材料,整体周长为80米超长流苏组成)

 

       大金空调旨在通过“AIRnemone空气葵”的湍流、动感、共鸣,带给参与者共鸣的回应。完美地诠释艺术设计和理想的生活空气学概念,打造了一个极具创意的“New Life Style”体验空间。让人们体验到空气不仅仅是生活的必需品,更可以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

 

       90余年来,拥有212家公司,享誉全球145个国家的空气管家——大金,一直从人类感知的“温度、湿度、气流度、洁净度”四个维度,探索空气的奥秘,让空气舒适度持续进化。坚持为人类生活、工作、休闲等所在的各种空间,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空气;如今更创新与国际知名艺术家结合、碰撞,让更多人知道,空气这一看不见摸不到却与我们密不可分的无形之物,可以成为展品欣赏,可以被捕捉触摸。

       今天,为空气而生的大金。始终秉承着智慧和热情,创造空气与环境的新价值。我们专注于此,我们将继续前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