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黑龙江 » 哈尔滨 » 正文

巴彦县县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2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3月28日,巴彦县县委在县老干部局会议室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俞立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占龙,副县长刘少

3月28日,巴彦县县委在县老干部局会议室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俞立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占龙,副县长刘少亮、县关工委主任陈志参加了会议。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县关工委成员单位,各乡镇主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党群书记,中心学校校长,县直相关科局领导,关工委常务主任,通讯信息员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县长刘少亮宣读了巴彦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名单;县关工委负责同志做了《与时俱进主动作为努力实现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

过去的一年,县关工委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加强了年轻“五老”队伍建设,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兴隆镇、天增镇、兴隆镇中学分别介绍了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介绍。

县委副书记俞立东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关工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把团结教育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作为关爱活动的实践主线;要充分发挥宣传优势,把紧跟时代与关爱后代作为创新发展的鲜明导向。

关心下一代事业使命神圣、志向崇高,新的一年广大干部将紧紧依靠县委的坚强领导,努力开创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