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西 » 南昌 » 正文

我市召开省脱贫攻坚督察组见面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9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邱向军主持  3月26日,我市召开省脱贫攻坚督察组见面会。市委常委邱向军主持。副市长樊三宝汇报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邱向军主持

  3月26日,我市召开省脱贫攻坚督察组见面会。市委常委邱向军主持。副市长樊三宝汇报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邱向军指出,南昌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要继续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全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自觉对照省脱贫攻坚督察组的督察内容、督察要求,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做到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目标,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限时整改到位,实行销号管理,把省督察组的督察作为改进和提升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难得机遇,倍加珍惜、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从今年起的未来三年,我省将对全省11个设区市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常态化督察,首轮督察时间为今年3月到明年2月。昨天,以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吴秋红为组长的省脱贫攻坚工作第九督察组进驻南昌,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察。(记者 吴思勇)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