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龙泉驿 » 正文

逐梦“蓉漂”“千人计划”专家看好龙泉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90
核心提示:4月28日,由成都市人才办、龙泉驿区人才办、四川省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共同主办,龙泉驿区人才发展促进会承办的千人计划专家走进

4月28日,由成都市人才办、龙泉驿区人才办、四川省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共同主办,龙泉驿区人才发展促进会承办的“千人计划”专家走进龙泉驿暨四川省高层次人才春季运动会举行,包括“千人计划”专家在内的70余名“蓉漂”高层次人才代表及家属齐聚龙泉驿,实地考察了我区的投资发展环境、创新创业生态以及人才政策环境,寻求创新创业合作新机遇。

在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庞大的生产车间内工人寥寥,一台台智能化的庞大设备和铺陈的汽车生产线井然有序地工作着。技术工人向“蓉漂”专家们演示了一辆捷达从“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线上生产的过程;讲解员讲述了企业在龙泉驿区的发展历程、主要生产车型及未来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布局。“像我们这样的汽车整车项目在龙泉驿区还有11家,带动了几百个关键零部件项目在此扎根,不仅如此,由汽车生产延伸出的汽车销售、汽车研发、汽车文化产品等也在不断地创造价值。”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汽车元素集聚非常有利于车厂吸纳更多的社会资源。“蓉漂”专家们热情高涨,并就当前龙泉驿区汽车产业生态圈打造各抒己见。

在洛带古镇五凤广场,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向“蓉漂”专家推介了龙泉驿区人才政策及产业发展环境,介绍了龙泉驿区委以“1号文件”的形式发布了“龙泉驿区人才新政16条”,以更大力度的资金扶持、更精准的人才激励、更具活力的发展平台广纳天下英才。听完介绍,成都同创谷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李解感慨地说,“龙泉驿区从十年前以农业为支柱产业的经济发展滞后区域,发展到如今拥有千亿产业、创新氛围浓厚的汽车城,离不开人才的集聚,也正是龙泉驿区委区政府对人才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积极引导,才让无数像他一样的外地人来到龙泉驿,奋斗在龙泉驿。”

当天,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还与四川省“千人计划”专家、成都华远科技总经理、区人才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吕济明,四川省“千人计划”专家、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美国哈佛大学博士后陈光武等与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在多元化人才引进渠道、创新创业氛围打造、产业生态圈建设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