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龙泉驿 » 正文

境外媒体称中欧峰会将成世界稳定之锚:把言语付诸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131
核心提示:原标题:境外媒体称中欧峰会将成世界稳定之锚:把言语付诸行动 参考消息网7月16日报道 境外媒体称,一位欧盟议员7月15日在计划
原标题:境外媒体称中欧峰会将成世界稳定之锚:把言语付诸行动

参考消息网7月16日报道 境外媒体称,一位欧盟议员7月15日在计划举行的中欧峰会前一天表示,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继续动摇世界秩序,布鲁塞尔和北京需要“共担责任”营造稳定局面。

据德新社7月15日报道,欧洲议会对华事务负责人乔·莱嫩说:“中国和欧盟必须成为新世界秩序的稳定之锚。”

莱嫩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世贸组织、联合国、欧盟,以及巴黎气候协定和伊朗核协议等多边机构和协议的攻击造成了全球的不安全和混乱。”

作为回应,欧盟和中国必须在峰会联合公告中就巴黎气候协定的执行传递强有力的信号。中国还应利用7月16日在北京举行的高层领导人会议的机会,推动与欧盟的投资协议。

报道称,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将出席峰会。

另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7月15日刊登题为《欧洲与中国在峰会上有机会把言语付诸行动》一文。作者为欧盟驻华大使史伟。文章摘编如下:

在地缘政治存在不确定性的时候,7月16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十次欧盟中国领导人会晤将是一个契机,能够表明我们的合作不仅对欧洲和中国重要,对其他国家也很重要。我们必须支持和巩固开放的、建立在规则基础上的全球治理体系,这是经济繁荣和可持续全球化的基础。此外,我们还要在气候变化、外交政策和欧亚互联互通等问题上取得进展。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