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库尔勒 » 正文

女儿高考 父亲乔庄打扮成路人偷偷探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8  浏览次数:78
核心提示:原标题:女儿高考 父亲乔庄打扮成路人偷偷探望郜大叔用草帽乔庄打扮。江北警方供图  华龙网6月8日19时30分讯(见习记者 张琦)
原标题:女儿高考 父亲乔庄打扮成路人偷偷探望郜大叔用草帽乔庄打扮。江北警方供图  华龙网6月8日19时30分讯(见习记者 张琦)高考期间,一位戴草帽的中年男子吸引了民警的注意。他为了不影响正在高考的女儿,每天乔庄打扮,偷偷躲在巡逻车后观察女儿。看到女儿进考场,出考场,他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凌晨2点半赶到重庆  据了解,男子姓郜,湖北人,在老家上班,他的女儿今年参加高考。一提起女儿,他双眼放光,说女儿又聪明又懂事,一个人在重庆的中学住读,没让他们操一分心,吃穿用度全靠自己打理,非常乖巧。  今年高考,女儿说学校组织大巴车接送去考场,让他们不要来重庆了,她跟着大巴车来回很方便。  但郜大叔放心不下,他必须亲眼见到女儿进考场才踏实。  于是,6月6日晚上,皓大叔从湖北利川驱车4个小时来到女儿高考的考点—重庆市字水中学盘溪校区。到达的时候已经是6月7日凌晨2点半,他入住在学校附件的宾馆。  化装成路人 偷看女儿  6月7日上午7时许,高考第一天上午。皓大叔只睡了4个多小时,便早早来到考场外,在流动车附近徘徊。为了不被女儿发现,他还特意买了一顶草帽伪装。  民警上前询问,他说出了上面这一番原由。为了不让女儿看见他情绪产生波动影响考试,他想借一下流动车的大躯壳,躲在其后面,看着女儿进考场,出考场。  民警被他们父女间的这份深沉的爱感动了,邀请他上流动车来坐着,这样更隐蔽些,也可以看得更清楚些。  看到女儿后 匆匆离去  6月8日17时,记者来到流动车内,和郜大叔一起等他的女儿考完试出来。郜大叔紧张地盯着巡逻车外,生怕一个不留神就错过了女儿的身影。  过了一会儿,女儿出现了,郜大叔紧张地注视着女儿的身影,一动不动。他一直望着女儿和同伴走进了学校的大巴车,才松了一口气。  稍后,他跟记者介绍“这是我女儿,特别优秀。”随后,他又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大巴车。等大巴车驶出,直到看不见时,他才起身离开。  两天里,四次考试,八次进出场,郜大叔都躲在流动车里,看着女儿的身影,他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