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安徽 » 马鞍山 » 正文

[广西]陈鸿起在全区交通运输系统深化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会议上强调 改革再出发 全面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85
核心提示:原标题:[广西]陈鸿起在全区交通运输系统深化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会议上强调 改革再出发 全面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图)  南宁讯
原标题:[广西]陈鸿起在全区交通运输系统深化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会议上强调 改革再出发 全面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图)  南宁讯(黄婉茜 李 阳 通讯员 李冬梅)6月20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在南宁召开全区交通运输系统深化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总结分析近年来交通运输行业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交通运输行业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陈鸿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厅长李小林、王劼耘参加会议,副厅长陆晓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陈鸿起在会上讲话。  陈鸿起指出,近年来,我区交通运输行业“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地、行业治理能力稳步提升、作风大整治持续开展,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取得了良好成绩。大力精简行政审批事项数量,先后分4批取消和下放了自治区级行政审批事项21个大项92个子项;出台22项事中事后监管制度;公路大件运输许可跨省在线并联审批实现“一地办证、全线通行”;收费公路“绿色通道”及国际标准集装箱运输车辆减半收取通行费等政策得到有效落实,每年为企业减免费用约15亿元;主动降低钦州、北海港引航费收费标准,每年累计为企业减免费用约1.35亿元。    陆晓明主持会议并发言。  陈鸿起强调,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必须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紧围绕全面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目标,持之以恒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实施简政便民改革,持续推进简政放权,开展“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全面释放“一事通办”政务服务效能;二是切实推进项目审批提速,精简优化投资许可审批,建立健全项目监管机制;三是积极落实利企降本措施,推动惠民惠企政策落地生效,推动交通物流提质升级;四是务实加快南向通道建设,逐步构筑起出边、出海、出省的立体交通网络,把南向通道打造成一条兼顾成本与效率的便捷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五是着力搭建电子政务平台,深入开展“互联网+”行动,全面实现政务信息互通共享,形成更广泛更高效更智慧的政务新形态;六是全面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坚持依法行政,积极优化营商软环境;强化后续监管,维护有序市场秩序;完善诚信机制,着力创建“信用交通省”。  会上,贺州、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关负责人结合本市和行业发展特点,围绕深化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主题作交流发言。  各市交通运输局,厅直属各单位,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北部湾投资集团、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西江开发投资集团、新发展交通集团及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    会议现场。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