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安徽 » 马鞍山 » 正文

两市微幅走低 国企改革概念股领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48
核心提示:原标题:两市微幅走低 国企改革概念股领涨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于2873.59点,下跌0.30%;深证成指报收于9295.93点,下跌0.
原标题:两市微幅走低 国企改革概念股领涨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于2873.59点,下跌0.30%;深证成指报收于9295.93点,下跌0.60%。创业板报收于1594.57点,下跌0.72%。此外,在盘面上,国企改革概念股等板块表现不俗。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7月26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刘鹤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务委员、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近期国有企业改革重点任务。

  太平洋证券分析师周雨表示,在2018-2020年期间实施“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以下简称“双百行动”),选取100家中央企业子企业和100家地方国有骨干企业,深入推进综合改革。

  与以往试点有何不同:改革细项更多更综合,将明显多于此前的四项改革试点、十项改革试点中的内容,比如在同一家企业同步推进职业经理人试点、董事会职权试点。级别不同于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实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温济聪)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