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福建 » 莆田 » 正文

2018年全国特长生专业能力公开测试赛(青海赛区)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4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原标题:2018年全国特长生专业能力公开测试赛(青海赛区)开赛 2018年全国特长生专业能力公开测试赛(青海赛区),集体舞表演。
原标题:2018年全国特长生专业能力公开测试赛(青海赛区)开赛 2018年全国特长生专业能力公开测试赛(青海赛区),集体舞表演。 央姬卓玛 摄   2018年全国特长生专业能力公开测试赛(青海赛区)开赛 “青海娃儿”多才多艺  中新网西宁6月24日电 (央姬卓玛)23日,第15届“未来之星”全国特长生文化艺术周暨金凤奖特长生专业能力公开测试赛(青海赛区)开赛,来自该省近千人参加了比赛。  此次活动是由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国家十三五“特长生教育评价”重点科研课题办公室以及中国特长生教育发展联盟主办,下属“特长生中国”系列项目。据悉,该系列项目意在激发孩子学习艺术的热情,培养孩子学习艺术的能力,从而提升孩子艺术水平和鉴赏能力。青海赛区以舞蹈、民族乐、西洋乐、钢琴乐为主要公测赛项。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位来自玉树的小朋友进行小提琴独奏时,台下的观众们纷纷拿起手机或是录像,或是拍照。“这们小的孩子就这么厉害,真是让我们这些大人都觉得惭愧。”80后观众周淼淼告诉记者,自己读书时虽然也取得过一些特长比赛的奖项,但当时主要还是以考试成绩论成败,所以一上高中就彻底和特长爱好告别了。周淼淼说:“现在教育改革了,我听说青海很多学校里,不仅教授孩子们文化课,厨艺、声乐、体育这些技能和特长也是一个不缺。”  据悉,通过青海赛区评审的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作品,将于7月31日至8月9日参加北京总决赛。(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