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汕头 » 正文

南京江北新区禁毒办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4  浏览次数:97
核心提示:原标题:南京江北新区禁毒办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扬子晚报网6月24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江景轩)为迎接即将到来的“
原标题:南京江北新区禁毒办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扬子晚报网6月24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江景轩)为迎接即将到来的“6.26”国际禁毒日,积极推动新区创建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全力做好禁毒宣传、预防工作,不断掀起禁毒宣传的高潮。6月22日上午,南京江北新区禁毒办泰山街道在弘阳广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暨禁毒志愿者队伍成立仪式。南京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刘庆锋、南京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禁毒大队教导员晏刚、江北新区综合治理局副局长苏太军、江北新区刑警支队支队长曹镇、江北新区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分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王备、江北新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丁乃同、泰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郭礼华、泰山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管小琴出席活动。此外,现场约200名禁毒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演出活动。 在活动现场,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管小琴对街道近年来的禁毒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打算;江北新区刑警支队支队长曹镇为泰山街道禁毒志愿者代表授旗,四名禁毒志愿者代表现场进行了宣誓仪式;随后,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刘庆锋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彩致辞。现场的文艺演出活动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知识竞答等形式呼吁人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吸引了近五百名群众积极参与,整场演出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宣传月以来,街道禁毒办先后在澳林广场、浦口公园等公共场所开展了以禁毒宣传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各社区在主要路段悬挂禁毒宣传横幅30条,物业小区张贴禁毒宣传资料500份,发放“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一封信2000份,并积极发挥户外电子显示屏、微信、微博等平台功能,利用公交站点宣传橱窗、阅报栏等媒介,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提升了广大市民群众对毒品犯罪危害的认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各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使“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更加深入人心。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