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西藏 » 昌都 » 正文

日媒:贸易战加重美地方危机感 企业赴美投资意愿低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94
核心提示:原标题:日媒:贸易战加重美地方危机感 企业赴美投资意愿低迷 参考消息网6月25日报道 日媒称,由于担心特朗普总统掀起“贸易战”
原标题:日媒:贸易战加重美地方危机感 企业赴美投资意愿低迷 参考消息网6月25日报道 日媒称,由于担心特朗普总统掀起“贸易战”遭到中国和欧盟等的报复,美国地方的危机感日益加重。“美国优先”贸易政策的最终目标是吸引企业到美国设厂,但由于前景不明朗,企业投资意愿低迷。据日本《每日新闻》6月24日报道,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在华盛顿近郊举行的招商引资活动上就印度制铁公司收购和重启炼铁厂一事表示,将产生500个就业岗位,这证明特朗普总统的政策在顺利实施。该炼铁厂位于俄亥俄州,处于特朗普的支持地“铁锈地带”。由于形势低迷,该炼铁厂2009年关闭。但特朗普政府限制钢铁进口,国内钢铁价格上涨,炼铁厂又有了盈利的可能。罗斯强调,这才是特朗普政府的真正目的。他表示,围绕限制汽车及零部件进口的调查可能于7月底或8月结束,政府将加快出台限制进口政策。特朗普近日在推特上表示,由于欧盟征收报复性关税,美国将对所有的欧洲汽车征收20%的关税。11月中期选举临近,特朗普准备在汽车领域也采取限制进口措施。报道称,在招商引资活动上,日本汽车零件制造商东洋电装宣布扩建俄亥俄州的检查中心。但东洋电装美国法人总裁井田靖彦不无担忧地表示,前景非常令人担心。该中心也负责检查在中国和越南等国生产的产品,如果美国启动限制进口汽车及零件的措施,该公司可能成为限制对象。报道认为,企业之所以对在美国投资采取谨慎姿态,是因为如果在美国设厂向其他国家出口产品,随着贸易战升温对方也可能对美国产品征收高关税,那对企业而言就不合算了。资料图片。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