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海淀区 » 正文

广东制毒案件占全国比重大降,今年前5月新增吸毒者1.8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6  浏览次数:78
核心提示:原标题:广东制毒案件占全国比重大降,今年前5月新增吸毒者1.8万禁毒日活动现场。广东省公安厅供图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
原标题:广东制毒案件占全国比重大降,今年前5月新增吸毒者1.8万禁毒日活动现场。广东省公安厅供图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广东省公安厅工作人员处获悉,6月26日,由广东省禁毒办、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等部门联合主办的2018年广东“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在佛山举行。禁毒日活动现场。广东省公安厅供图据上述工作人员提供的文字材料,去年以来,广东全省各级党政及禁毒职能部门坚持预防宣教、执法打击、社会帮教、机制建设同时发力,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工程建设,成效明显。数据显示,广东省源头性、输出型毒品犯罪得到明显遏制,毒品滥用增速明显放缓,如制毒发案数占全国比重从2014年的59.6%降至2017年的20.5%,今年1至5月全国占比降至15.9%;全国源头指向广东省案件数从2014年的6527宗降至2017年的1210宗,今年1至5月为285宗;新滋生吸毒人员数从2015年9.1万降至2017年5.1万,今年1至5月为1.8万。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娟,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洪,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李庆雄,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省、市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领导及青少年、社工和企业家代表共1400多人参与上述禁毒日宣传活动活动。在活动现场,大家一起观看了《全民禁毒 广东力量》宣传片,《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情景朗诵和《明天的希望》话剧表演,并举行了“全民禁毒、有你有我”省禁毒基金会募捐平台上线及爱心企业捐赠仪式、销毁毒品启动仪式等。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