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南 » 济源 » 正文

玄武湖并蒂莲花期太短,幸好有人拍下芳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54
核心提示:原标题:玄武湖并蒂莲花期太短,幸好有人拍下芳容 扬子晚报网6月27日讯(记者 徐昇)同心莲是莲的一种,也叫并蒂莲、合欢莲。
原标题:玄武湖并蒂莲花期太短,幸好有人拍下芳容 扬子晚报网6月27日讯(记者 徐昇)同心莲是莲的一种,也叫并蒂莲、合欢莲。并蒂莲非常美好,常用来比喻男女恋情,它也非常罕见,出现概率很低。近日,南京玄武湖梁洲盆景馆一棵并蒂莲的出现,引起游客们的关注。 由于并蒂莲花期较短,许多人未能一睹芳容,网友为我们留下了它从含苞到怒放的过程。 玄武湖种植荷花历史悠久,同心莲更在六朝时期就出现过,为此南朝梁代昭明太子萧统曾写了一首《咏同心莲》:江南采莲处,照灼本足观。况等连枝树,俱耀紫茎端。同逾并根草,双异独鸣鸾。以兹代萱草,必使愁人欢。 虽然刚步入夏天,但玄武湖的荷花已气势磅礴,蔚为壮观。映日的荷花,让燥热都市多了一些清凉。 来此赏花,每个人都能发现不一样的荷趣。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