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南 » 济源 » 正文

延西高速公路上惊现两匹马 民警路政及时化解危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75
核心提示:原标题:延西高速公路上惊现两匹马 民警路政及时化解危机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秦钦)前两天,在延西高速
原标题:延西高速公路上惊现两匹马 民警路政及时化解危机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秦钦)前两天,在延西高速西咸交界至聂冯段,两匹马居然在高速路上“散起步来”,这可让过往的司机们捏了一把汗。好在,最终在辖区交警和路政部门的全力配合之下,这两匹马才安全离开了高速公路。不过这两匹马到底是从哪来的呢?

7月5日早上7点多,咸阳市高速公路大队的民警们接到报警,称延西高速西咸交界至聂冯段出现了马匹,民警们迅速出警,可到现场才发现,事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西铜中队民警尚宏东:“赶到延西高速,发现上下行各有一匹马,朝延安方向行走,我们先去去西安方向抓,没有抓住,我们司机就掉头,我们在后面跟着,跟了有三四公里。”

好在当时马儿们并没有受到惊吓。不过两匹马分别在两个方向,车流较大,十分危险,民警们也不敢有半点大意。

尚宏东:“当时一个是上行,一个是下行,马跑得非常快,再一个不敢把它弄惊了,所以我们就一直跟着,再一个其中一匹马当时脚身上都有伤,后来我们将路封了以后,才抓住,当时路上车非常多,我们一边走一边看着,又害怕抓马的时候,与车发生意外,后来我们联系了路政,路政来了以后,将路封了以后,我们合力先把在上行高速的一匹抓住,后来又抓住了下行这一匹马。”

最终,经过民警和路政工作人员的全力配合,才将这两匹马控制住,送到了泾阳管理所养护中心饲养。直到昨天,马主人王先生得知消息,才匆匆赶来领回了自己的两匹马。

马的主人王先生:“我是上个月从宁强花了两万多块钱买的两匹矮马,自己养着玩,7月4日,我的马是在鲸鱼沟的场地里面放着的,可能半夜马就跑出来了,我也不知道咋跑到延西高速上去,我当时还找了,想不到马能跑这么远,我想着这马已经都找不到了,现在就是一点皮外伤,我今天就找人,该上药的上药,慢慢就能恢复,也算好,失而复得了,感谢路政,感谢高速大队。”

这位粗心马主人,可多留点心,千万别让这种惊险的事情再次发生。

编辑: 张娟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