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广安 » 正文

女孩遗失钱包被顺走 民警查找监控钱包失而复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63
核心提示:原标题:女孩遗失钱包被顺走 民警查找监控钱包失而复得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宫茜)丢了东西再过几个小时
原标题:女孩遗失钱包被顺走 民警查找监控钱包失而复得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宫茜)丢了东西再过几个小时去找,估计大多数人会认为找到的可能性太渺茫,可是蓝田女学生小楠却幸运的遇到了几个民警,在遗失钱包后五个小时居然分文没少的找回来了。

小楠今年上高二,7月5日她和同学在学校取了通知单,因为考试成绩不错就和同学商量去KTV唱歌开心一下,可是唱到正高兴事,小楠发现自己的包不见了,里面有银行卡、身份证和刚取的500块钱,于是同学们开始一起帮忙找包。

小楠:“把KVT翻遍了,把包间里翻遍了,找不见,问柜台人人家说没见,柜台人还看了下监控,说我刚进KTV的时候都没看见我,背包。”

包会去哪了呢?小楠和同学立马报了警,蓝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对小楠进行了仔细询问,对小楠她们经过的所有地方进行了逐一排查。

蓝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魏小丁:“我们当时从蓝田县城广场,一直到北环路和长平路,在女孩活动范围之内,走访了很多人,直到一家丢包女孩说不可能的地方,终于找到了她在门口放东西的监控视频,我们发现是一个停车收费员将东西拾走的。”

原来,小楠和同学在选择唱歌的KTV之前,先去了县城另一家KTV,在门口几个同学在一起商议的时候,小楠顺手将手里的包和书放在了一旁的一辆电动车座位上,大约在门口待了半个多小时后,转身离开,而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小楠还似乎看了一眼自己放在电动车座椅上的包和书,但却没有伸手去拿,而那辆电动车正好是收费员的,在她们离开5分钟后,发现了电动车座位上的包,收费员并没有寻找失主,而是带着包离开了,这离小楠丢包已经过去整整五个小时。

蓝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陶鹏:“我们后续对这个停车收费员,做了大量思想工作和教育,该收费员从自己的家中,将包拿来归还女孩,我们民警会对每一个群众的求助尽职尽责去帮忙,通过这件事,也想提醒广大群众,希望大家出门在外一定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同时借此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正能量。”

编辑: 张娟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