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克拉玛依 » 正文

汉中:电动车支架插入女子大腿 消防医生联手施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93
核心提示:原标题:汉中:电动车支架插入女子大腿 消防医生联手施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陈雯婷)今天(7月7日)上
原标题:汉中:电动车支架插入女子大腿 消防医生联手施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陈雯婷)今天(7月7日)上午,汉中七里街道办事处一名女子在停放电动车时,不慎被挂倒,电动车上的支架直接插进了女子的右腿。

汉中消防支队的消防人员和120的医护人员先后达到现场,经过观察发现,电动车后车轮左侧与左后座支架插入女子腿部,而支架和车轮相连的地方是固定的,要想把受伤女子的腿部从被卡处解救出来,只能将电动车后车轮上的支架剪切掉才能实施救助。可是因为被困人员腿部被插入时间过长,害怕被困人员流血过多导致休克,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命令救援一组将电动车抬起,慢慢将被困人员腿部取出。

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女子腿部被取出,现场的医护人员进行简单的包扎后,将女子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后经询问当事人家属,得知当时这名女子将电动车推入家门时,没有把控好电动车,导致电动车倒下,支架插入腿部。

编辑: 张娟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