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克拉玛依 » 正文

美关税举措引农产品经营者担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原标题:美关税举措引农产品经营者担忧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美国政府对别国商品加征关税、挑起经贸摩擦的做法不但招致国际社会
原标题:美关税举措引农产品经营者担忧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政府对别国商品加征关税、挑起经贸摩擦的做法不但招致国际社会的反对,也引起了美国国内一些农产品经营者的不满和担忧。在以农业生产为主的美国中西部地区,当地一些业内人士就表示,美国政府的此类做法会让美国农场主以及奶酪生产商们成为首当其冲的受害者。

威斯康星州奶酪生产商协会位于威斯康星州首府麦迪逊市,该机构汇集了600多家奶酪生产公司。约翰·厄姆候弗是该协会的会长,6号一早,他正在与会员们召开紧急电话会议。约翰告诉记者,美国接连向多个国家加征关税的做法让当地农场主和奶酪生产商感到不安。眼下,美国政府又向中国挑起经贸摩擦。而中国是威斯康星州乳制品出口的第三大市场,人们担心,一旦失去中国市场,无疑会给当地农场主们带来严重打击。

??威斯康星州奶酪生产商协会会长 约翰·厄姆候弗:最大的担忧就是加征关税会导致我们能够销往中国的商品量减少,失去了中国市场,这有可能让过多的乳制品滞留在美国市场,市场上乳制品量过多,目前美国的牛奶价格已经很低了,我们很担心一旦牛奶价格保持较长时间低迷的话,对于那些规模较小的农场来说会很难熬,我们担心会有很多农场放弃经营。

约翰告诉记者,过去三年,持续低迷的牛奶价格已经让很多奶牛场入不敷出。据统计,今年截止到目前,已经有大约150个农场不再饲养奶牛。约翰表示,威斯康星州的农场主和奶酪生产商看重中国市场,他们不希望,美国挑起经贸摩擦的做法最终让广大美国农场经营者与中国市场无缘。

威斯康星州奶酪生产商协会 会长 约翰·厄姆候弗:目前威斯康星州乳制品出口总量的三分之一是销往中国,去年威斯康星州乳制品出口到中国的总量比往年增加了73%,中国市场对于威斯康星州来说是一个增长快速的市场,这对我们至关重要。我们不希望失去中国这个贸易伙伴,我觉得我们乳业人士应该发出我们的声音,表达我们的担忧。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