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石景山 » 正文

“小升初”面谈热门学校问了啥?“展望2049年的中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99
核心提示:原标题:“小升初”面谈热门学校问了啥?“展望2049年的中国”西工大附中分校今年面谈录取人数615人,面谈报名人数1578人。学生
原标题:“小升初”面谈热门学校问了啥?“展望2049年的中国”

西工大附中分校今年面谈录取人数615人,面谈报名人数1578人。

学生进行第一次抽号,确定具体面谈室。

第二次抽号确定面谈顺序。

西部网讯(记者 彭芬 马晴茹)今天(7月7日),2018年西安民办学校“小升初”面谈招生进入第二天。作为家长关注度颇高的热门学校,西工大附中分校今年计划招生1400人,面谈招生计划数840人(含学区直升学位225个),面谈录取人数615人,面谈报名人数1578人。

面谈老师通过抽签随机组合 学生两次抽号确定面谈室及顺序

据了解,西工大附中分校本次面谈时间安排为7月7日至7月10日上午,共三天半时间,每天安排4场,每场最多14组,每组10人。

下午15时40分,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当天第四场面谈的学生在专人引导下排队有序进入学校。学生首先来到抽号区进行两次抽号,第一次抽号确定具体面谈室,然后找到对应面谈室的抽号老师,第二次抽号确定面谈顺序。

此外,3名面谈老师也通过抽签随机组合,每场次的面谈话题则由监察组随机抽取,前面场次出现过的话题后面场次不会再出现,从而确保公平性。

面谈话题:“展望2049年的中国”“和父母闹矛盾如何处理”

下午16时,当天第三场面谈结束,不少学生一走出校园就被前来“踩点”的家长团团围住,最关心的莫过于刚刚那场都谈到了哪些话题。

“2049年是新中国成立100周年,你想象中的2049年的中国是什么样的?”

“如果跟父母闹矛盾了,你会怎么处理?”

“父母送给你一份很珍贵的礼物,你把它转手送给了你的朋友,父母很生气,这时候你会怎么解决?如果你把礼物拿回来了,你的朋友又不高兴,你会怎么解决?”

“请你朗诵一首关于思念家乡的诗或唱一首歌,演示出来?”

“如果你跟爷爷奶奶分开很久没有见面,你想跟他们说些什么?”

几个孩子落落大方地介绍起了刚刚面谈的话题,逻辑清晰、表达顺畅,引起了在场家长的阵阵赞叹。

一位家长表示,听孩子说了面谈的话题,感觉并不难,但是考察的是综合能力,“不是突击就能够取得好成绩的,需要平时注重知识积累和对生活的感悟。”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