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石景山 » 正文

特朗普访英遭遇大规模抗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103
核心提示:原标题:特朗普访英遭遇大规模抗议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特朗普13号结束对英国为期两天的工作访问,这是他就任美国总统后首次对英
原标题:特朗普访英遭遇大规模抗议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13号结束对英国为期两天的工作访问,这是他就任美国总统后首次对英国进行访问。特朗普访问期间,英国伦敦、牛津郡多地民众举行游行,抗议他的到访。据报道,仅在伦敦一座城市抗议者就达到了数万人。

特朗普在对英国两天的工作访问中,创下一些纪录: 一、迟到,上任一年半后才访问英国。 二、粗鲁无礼,肆意干涉英国内政。在接受太阳报专访时,轻率批评特雷莎梅的脱欧政策,称特雷莎梅没有按他的意思去推行脱欧。威胁说,按照目前的软脱欧思路,美国不会轻易和英国缔结新的自由贸易关系。在太阳报专访刊发后,慑于外界压力,又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赞特雷莎梅,许诺美英自由贸易协议不会遇到阻碍。三、抗议特朗普的人数超过了之前对其他美国总统的抗议规模。

央视记者 孔琳琳:大家看到这源源不断的人流,听到这持续不断的噪音,这正是特朗普访英期间不愿意看到,也不想听到的,不过这一切也正是英国民众对特朗普最真实的态度。

伦敦 抗议者:他(特朗普)认为自己什么都是对的,他根本不懂气候变暖的道理,他将会毁掉我们的地球,他让人们陷于分裂。

?伦敦 抗议者:特朗普让我感觉很不好,他在美国做的事情让我震惊,他让儿童与家人分离,他不尊重女性权利,我认为有必要进行抗议。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