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济南 » 正文

世界杯季军争夺战今晚打响:“三狮”VS“红魔” 事关荣誉与金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155
核心提示:原标题:世界杯季军争夺战今晚打响:“三狮”VS“红魔” 事关荣誉与金靴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今晚10点,本届世界杯季军争夺战将
原标题:世界杯季军争夺战今晚打响:“三狮”VS“红魔” 事关荣誉与金靴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晚10点,本届世界杯季军争夺战将在圣彼得堡上演,比利时将迎战英格兰队。这是本届世界杯上,两队继小组赛后的第二次交锋。

虽然两队均已无缘决赛,但对于这场事关荣耀的比赛,相信双方都会拼尽全力。在这场没有包袱的比赛中,两队谁能技高一筹?我们将拭目以待。

同为半决赛的失意者,“三狮军团”和“欧洲红魔”的再度交手不仅事关荣誉,同时还很可能决定金靴奖的归属。

双方都是世界杯常客,英格兰曾于1966年夺冠一次,比利时最好成绩是1986年的第四名。虽然季军战不如决赛重要,但球员反倒可能会因为放松而踢出更具观赏性的比赛。

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13号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虽然英格兰无缘决赛,但球员希望将英格兰足球的高水准保持到最后。

英格兰队主教练 索斯盖特:我们有非常高的积极性,我们有机会在世界杯上赢得一枚奖牌,(历史上)只有一支英格兰队做到过,这让我们充满斗志。

比利时主教练马丁内斯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希望球员能够享受比赛,充分展示出自己的最佳一面,球队会派出最理想的阵容参战。比利时和英格兰两者之间没有秘密,马丁内斯认为,英格兰保持着一贯的高水准,与这样的球队交手对比利时来说是一种检验,会竭尽全力踢出自己的风格。

比利时队主教练 马丁内斯:我认为最后这场比赛,每一位比利时球迷都配得上感受胜利的喜悦,我们意识到了这一点,也会为此付出我们所有的一切。

此外,英格兰中锋凯恩能否捧得金靴奖也是一大看点。目前他有6球入账,最有可能对他形成挑战的是比利时队收获4球的“小魔兽”卢卡库,这次直接对决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只要再进一球,凯恩就将成为2002年世界杯以来在一届世界杯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