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济南 » 正文

廖海军19年后迎清白 跪告亡故双亲:咱一家无罪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337
核心提示:  原标题:“17岁杀人犯”19年后迎清白,跪告亡故双亲:咱一家无罪了  今天(8月9日)上午,该案终于有了结果,唐山市中级人

  原标题:“17岁杀人犯”19年后迎清白,跪告亡故双亲:咱一家无罪了

  今天(8月9日)上午,该案终于有了结果,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原审被告人廖海军故意杀人,廖海军在父母坟前祭奠

  廖海军在接受紫牛新闻记者采访时说,自己终于摆脱了“最自由”的犯罪嫌疑人身份,感谢唐山中院敢于纠错的勇气。但同时他也表示,廖海军(中)在代理律师的陪同下来到了唐山中院门口

  在等待开庭的过程中,廖海军的内心还是充满了忐忑不安的成分。“案件的最终判决无非两个结果,一是判决无罪,二是维持原判。至于到底是什么结果,我还是无法预测。”廖海军拿出父母的遗像,摆在唐山中院门口

  下午廖海军坐车回到老家唐山市迁西县新集镇新集村,来到父母的坟前,摆上白酒水果等祭品,向父母恭恭敬敬磕头祭拜,告慰父母亡灵。

  祭拜父母之后,廖海军决定返回自己位于秦皇岛北戴河的家。在途中,他向紫牛新闻记者详细描述了听到宣判时的感受。

  8月9日,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原审被告人廖海军故意杀人,廖友、黄玉秀包庇再审发回重审一案进行了公开审理,并当庭宣判廖海军无罪,廖友、黄玉秀无罪。

  原审审理查明,1999年1月17日12时许,廖海军在家中将被害人陆甲(女,殁年9岁)和被害人陆乙(女,殁年9岁)杀害,并在其父廖友、其母黄玉秀协助下将二被害人尸体抛入新集村村外一废井内。原审判决廖海军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廖友、黄玉秀犯包庇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再审认为,原审被告人廖海军犯故意杀人罪,原审被告人廖友、黄玉秀犯包庇罪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不能成立,遂作出上述刑事判决。

  责任编辑:张建利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