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石景山 » 正文

把护航做得更实更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4  浏览次数:150
核心提示:原标题:把护航做得更实更细         检察开放日,嘉宾参观未检工作发展历程展览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提升群众对
原标题:把护航做得更实更细

  

  

  

  检察开放日,嘉宾参观未检工作发展历程展览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提升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感,6月1日上午,封丘县检察院举办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育机构、共青团、妇联以及新闻媒体共20余人受邀参加活动,零距离感受检察机关未检工作。

  受邀代表先后参观了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宣传展板并听取未检办检察官的工作汇报,集体观看了专题宣传片《三分钟读懂未检工作》。在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对该院未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大对即将毕业初高中生法律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手段,达到最佳普法教育宣传效果。二是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合力。整合司法、教育、食药监、工商、乡镇等各部门资源力量,形成社会化联动模式,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三是进一步加强未检工作队伍建设和能力提升,充分利用教育部门和社会力量,吸纳心理疏导等专业化人才,丰富未检工作手段。

  该院检察长胡高峰表示,该院会认真梳理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制定针对性方案,迅速落实。该院未检办将联合其他部门,形成合力,共同治理好校园周边环境,把护航未成年人工作做得更实、更细。

  (刘达 换香)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