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石景山 » 正文

视频丨印尼地震引发3米高海啸,网友拍到瞬间吞没海边房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62
核心提示:原标题:视频丨印尼地震引发3米高海啸,网友拍到瞬间吞没海边房屋印尼中苏拉威西省28日发生7.7级地震,并引发海啸。路透社29日报
原标题:视频丨印尼地震引发3米高海啸,网友拍到瞬间吞没海边房屋
印尼中苏拉威西省28日发生7.7级地震,并引发海啸。
路透社29日报道称,印尼一家电视台援引医院方面的消息报道说,强震已造成至少30人死亡。
据美联社消息,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9月28日下午6点左右,中苏拉威西省发生地震并引发海啸。印尼灾难机构称,海啸袭击了帕卢(Palu)市和栋加拉(Donggala)市,由于通信中断,很难立即评估海啸造成的人员伤亡情况和经济损失。
纽约时报援引当地政府消息称,海啸造成的波浪高度约为10英尺(约3米)。但网友在推特上发布的一段在帕卢拍摄的手机视频显示,海啸似乎比一层楼还高,海啸从海面上不断向沿海村庄的一个村庄推进。海啸登上海岸后,海边的房屋瞬间被淹没在了水中。木头和一些杂物在被淹没的道路上漂浮。在高出的人们随后四散而逃。
印尼灾难机构发言人Sutopo Purwo Nugroho表示,有房屋被冲走,家属正在陆续汇报人员失踪情况。
帕卢距离地震震中80公里,人口为35万左右。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