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石景山 » 正文

iHanger-高智匠品,惊艳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86
核心提示:原标题:iHanger-高智匠品,惊艳亮相  第二十届中国(温江)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已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展会iHanger集团领导高度重
原标题:iHanger-高智匠品,惊艳亮相

  第二十届中国(温江)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已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展会iHanger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从展陈设计到商品的选择,深受百姓市民的喜欢。iHanger在时尚、美观、智能等方面再次刷爆客商的眼球,吸引近3万人前来观展选购,200参观者成为意向用户,并有30家客商与iHanger签约加盟,达成合作。借助中国建博会的平台,充分的展示了iHange的品牌形象,为iHanger亮相中国建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展会现场观众络绎不绝,iHanger的工作人员细心耐心的为每一位存疑的粉丝用户解答疑惑,让他们能够更好的了iHanger产品。

  一直以来iHanger产品致力于为智能时代的人们提供更便捷的家居体验,推动着人们美好居住环境的变革;秉承着诚信、服务的信念,突破传统理念,打造"颠覆传统行业"的新模式。

  以“时尚、颠覆、合作、发展”为主题,坚持不断创新,抓住经济发展转型的契机,促进企业的发展与共赢。

  同时,iHanger在展会上作为智能衣架的先行者,引领时代新潮流,提出了智慧生活的居住理念,成为了一种新的引领趋势,iHanger在未来将越来越受家庭生活的青睐!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