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沈阳 » 正文

陕西省代表团胡和平书记一行视察怡豪国际总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125
核心提示:原标题:陕西省代表团胡和平书记一行视察怡豪国际总部  哥伦比亚当地时间7月14日上午,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率
原标题:陕西省代表团胡和平书记一行视察怡豪国际总部

  哥伦比亚当地时间7月14日上午,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率陕西省代表团对哥伦比亚怡豪国际资源投资集团(以下简称“怡豪国际”)波哥大总部进行视察,并在怡豪国际总部会议室与公司部分高管、陕汽集团部分高管、中资企业和新闻媒体代表等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此次视察怡豪国际的陕西省代表团主要成员还有:陕西省委副秘书长赵晓明、陕西省发改委主任卢建军、陕西省商务厅厅长赵润民、陕西省外事办公室主任姚红娟、西安市常务副市长吕健。此外,中哥企业协会会长、中石化哥伦比亚总经理朱建国作为怡豪国际特邀嘉宾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由怡豪国际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杨皎皎主持,怡豪国际董事长付波先向胡书记一行简要介绍了怡豪国际近年来海外发展历程、当前卡伊帕煤矿项目部安全生产保障情况、海外党建及扶贫工作情况,以及未来进一步“走出去”计划。他表示,首先,对于此次陕西省代表团一行专程视察怡豪国际分外的感动和激动,并代表怡豪国际全体员工向关心、支持、推动此次参访座谈会的省市领导、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其次,怡豪国际将秉承打造世界第一大矿服企业的目标,紧密配合国家“走出去”战略及“一带一路”倡议,始终秉承新时代中国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与历史使命,发挥自身优势,与陕汽集团等更多陕西籍优秀企业面向世界经商,抱团发展、组团出海、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开创新时代企业对外开放发展新局面!同时,也希望借着此次陕西省代表团的到访,能够切实了解到企业真实情况,能够帮怡豪出谋划策,协调解决一些问题,未来在“走出去”的道路上走的更稳、走的更远。

  胡书记在听取了付波董事长的汇报后,对怡豪国际勇于开拓、走出国门、走进南美的精神,以及海外党建加扶贫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和赞许,并提出了几点希望:

  一、鼓励更多陕西籍企业充分协同,创新合作模式,优势互补,抱团出海;

  二、在“走出去”的过程中,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并注意风险防范;

  三、代表中国人展现大国风范;

  四、项目生产过程中时刻秉承安全第一理念。

  座谈会后,陕西省代表团胡书记一行还就怡豪集团与陕汽控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行了见证,并就哥伦比亚陕西总商会成立进行揭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