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沈阳 » 正文

河南省军区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117
核心提示:原标题:河南省军区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   7月19日,记者获悉,省军区近日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7月22日12
原标题:河南省军区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

  7月19日,记者获悉,省军区近日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7月22日12时前,报考人员可以通过军队人才网(http://www.81rc.mil.cn)报名。

  文职人员,是在军队编制岗位从事管理工作和专业技术工作的非现役人员,是军队人员的组成部分。此次省军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78名,报考人员年龄要求在35岁以下,医疗、会计、工程技术岗位要求报考人员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护理岗位要求报考人员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岗位主要分布在省军区干休所系统。

  8月26日,全军组织统一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各科目考试的范围、内容和具体要求已在军队人才网公布。12月底前,完成面试体检、政治考核、综合考察、公示审批、签订聘用合同等工作。报名咨询电话:0371-81670239。(记者 孙欣 通讯员 陈磊)

责任编辑:李瑞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