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沈阳 » 正文

外媒:北约峰会讨论设立“军事申根区” 应对俄罗斯威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94
核心提示:原标题:外媒:北约峰会讨论设立“军事申根区” 应对俄罗斯威胁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 英媒称,7月11日,北约27国的政府和国家
原标题:外媒:北约峰会讨论设立“军事申根区” 应对俄罗斯威胁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 英媒称,7月11日,北约27国的政府和国家首脑在布鲁塞尔召开峰会,讨论成员国的防务开支问题,还涉及所谓“军事申根区”,以应对可能来自俄罗斯的威胁。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7月11日报道,北约秘书长说,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成员国的防务开支问题。据报道,美国承担了北约防务费用的3/4。北约成员国当中只有4个国家的防务开支达到了规定的份额,即占GDP的2%。这几个国家是美国,英国,希腊和爱沙尼亚。

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再抱怨欧洲国家没有履行对北约出资的义务,而让美国承担了北约的大部分费用。

申斥德国

在布鲁塞尔峰会召开之际,特朗普指责德国成为俄罗斯的“俘虏”,要欧洲国家承担更多的防务费用。他在比利时的美国大使官邸对记者说,“我们本来应该防御俄罗斯,但德国却每年付给俄罗斯亿万美元。”

特朗普对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说,德国支持新的价值110亿美元的波罗的海天然气管道工程从俄罗斯进口天然气,却迟迟不愿意承担北约防务预算的规定份额,而北约的防务预算旨在保护欧洲不受俄罗斯侵犯。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