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沈阳 » 正文

【进军创新港】创新港后勤保障工作方案通过首轮专家论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86
核心提示:原标题:【进军创新港】创新港后勤保障工作方案通过首轮专家论证7月19日上午,创新港后勤保障工作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举行。创新
原标题:【进军创新港】创新港后勤保障工作方案通过首轮专家论证

7月19日上午,创新港后勤保障工作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举行。创新港办公室、后勤保障部邀请校内外7名专家开展论证,理学院、人文学院、党校办、研究生院、科研院、人力资源部、财务处、规建中心、网信中心、采购办代表参加论证会。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巩滨对创新港后勤保障工作实施方案、饮食工作方案、通勤车方案、能源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后勤信息化内涵建设实施方案、学生公寓家具配置方案、课桌椅购置方案等进行详细汇报。专家组成员、学院和职能部门代表听取汇报后,就各方案展开充分讨论,认为方案基本可行,并对方案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意见。

后勤保障部将根据专家组的评审意见,进一步深入各学院了解需求、调研论证,加强职能部门间的对接和协调,不断细化、完善创新港后勤保障工作实施方案,积极推进创新港内涵建设进程。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