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沈阳 » 正文

有心结?特朗普牵手特雷莎中途撒开,前一天疑似遭“拒握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原标题:有心结?特朗普牵手特雷莎中途撒开,前一天疑似遭“拒握手”特朗普牵手特雷莎中途撒开手。访英期间,美国总统特朗普牵手
原标题:有心结?特朗普牵手特雷莎中途撒开,前一天疑似遭“拒握手”
特朗普牵手特雷莎中途撒开手。
访英期间,美国总统特朗普牵手英国首相特雷莎上台阶一幕,再次成了英国媒体调侃的对象。
英国《镜报》13日称,当地时间12日,很少显示自己绅士风度的特朗普,与特雷莎经进行了一次笨拙的尝试。当两人牵手走向布莱尼姆宫的时候,特朗普原本牵着特雷莎的手却在半路“牵起了空气”。
视频画面显示,两人牵着手迈向前方的五级台阶,但是特朗普刚刚踩上第二级台阶就撒了手。特雷莎顺手伸出自己的左手,作出一个请特朗普继续向前走的动作。
同样是这两个人,在一天之前的北约峰会上刚上演尴尬一幕,特朗普疑似遭到特雷莎“拒绝握手”。《镜报》报道称,11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的北约峰会上,在与特雷莎会面时,特朗普向其伸出右手,特雷莎方向一转,将新任英国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介绍给特朗普。
特朗普想握手,特雷莎疑似没有“接招”。
这一动作被细心的英国媒体捕捉。《镜报》称,特雷莎似有意避免与特朗普握手的尴尬。至于这是否源于两人之间“难解的心结”而做出的刻意冷落,还不得而知。
此次峰会上,特朗普与特雷莎与29个同盟国的首脑,一同观看25架直升机飞过价值近十亿的北约新总部大楼的空中表演。《镜报》称,在这期间,与特朗普私下谈话的特雷莎不时露出尴尬的神情,随后,她戴上了墨镜观看这场飞行表演。
北约峰会后,特朗普抵达英国,开始为期4天的访英之旅。在访英期间,特朗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他希望英国前外相鲍里斯·约翰逊能够重新加入英国政府,并表示鲍里斯会是“一位伟大的首相”。本周早些时候,鲍里斯刚刚因为和特雷莎在脱欧议题上的分歧而辞职。
但特朗普说自己“非常尊重”鲍里斯,称赞其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我只想说,我认为他会成为一名伟大的首相。我认为他已经具备担任一名伟大首相的所需的一切条件。”特朗普如是说。
这位美国总统进一步表示,他希望在访英期间能够与鲍里斯见上一面。“鲍里斯很显然是喜欢我的,他对我做出了很多正面评价,”特朗普说,“看到他离开英国政府,我非常难过。我希望他在未来某个时候能够回到政府,我认为他是英国的好代表。”《镜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鲍里斯能与特朗普维持良好关系是一件好事,而新任英国外交大臣亨特也希望继续延续这一关系。
虽然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强调无意煽动鲍里斯对抗特雷莎,但也有分析认为,特朗普此番言论伤害了特雷莎,“相当于把刀刺向了她”。彭博社认为,特朗普夸赞鲍里斯的同时,也给特雷莎造成了双重打击。
此外,特朗普对特雷莎一直持不温不火的态度。他曾称此次访英正值英国处于“混乱”的时期,并表示,特雷莎的去留,还要取决于英国民众的态度。
与此同时,特朗普还批评了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在反恐方面做得差劲。围绕伦敦策划的针对特朗普的抗议活动,这位美国总统表示感到很难过,说这让他感到不受欢迎。
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还就英国脱欧一事警告特雷莎,称她的“软脱欧”计划会对英国和美国未来的贸易造成负面影响,可能会“扼杀”英美未来任何的贸易协定。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