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吉林 » 四平 » 正文

卧甲路部分路段坑多难行 市民盼维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122
核心提示:原标题:卧甲路部分路段坑多难行 市民盼维修  日前,多位市民通过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卧甲路部分路段路面坑洼难行,很不安全,
原标题:卧甲路部分路段坑多难行 市民盼维修

  日前,多位市民通过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卧甲路部分路段路面坑洼难行,很不安全,希望相关部门进行维修。

  7月12日,记者驱车从卧甲路与寿济路路口向北行驶,看到路面破损处较多,出现的路坑约有七八厘米深、半米宽,一些车辆经过时不得不“急刹”或者“急转”躲避路坑。

  “之前这段路还行,羊临路修路期间,一些大车从这里转路,所以压出了这些大坑,后来修补过几次,但不长时间又压坏了。”据反映问题的读者马先生说,他上下班经过卧甲路,路面上的大坑,给过往的车辆也带来不小的安全隐患,他曾看到几次有的行人骑电动自行车,为躲避大坑突然拐弯,从路边跑到路中间,“后面一旦有机动车速度过快,反应不及时,很容易发生事故,看着特别危险。”

  “是该修修了,不然坑会越来越多。”采访中,附近一位村民向记者表示,坑洼较多,给周围蔬菜种植户也造成了麻烦,尤其是西红柿种植户,刚摘下的西红柿,一路颠簸送到收购点,品相也会受影响,难卖高价。

  对此,记者联系了市交通运输局,对方表示,他们也接到市民反映卧甲路部分路段坑洼多的问题,对于该路面的修补工作,他们已经列入工作计划,目前,他们正在向市财政部门申请资金,“只要资金到位,我们马上开始施工,希望市民再耐心等一等。”另外,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在该路段修补前经过此路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