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吉林 » 四平 » 正文

垫江县三溪镇:发放350份暑期安全防范告家长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46
核心提示:原标题:垫江县三溪镇:发放350份暑期安全防范告家长书  华龙网8月2日15时27分讯(通讯员 余冬梅)“不能私自下水游泳哦,不擅
原标题:垫江县三溪镇:发放350份暑期安全防范告家长书

  华龙网8月2日15时27分讯(通讯员 余冬梅)“不能私自下水游泳哦,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重庆市垫江县三溪镇玉溪村主任正在给一名留守儿童宣传道。

  日前,三溪镇为让辖区内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实践、有益”的假期,开展了专题宣传活动,并进村入户宣传,发放暑期安全防范告家长书。

  三溪镇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这份《暑期安全防范告家长书》主要包含防溺水教育和监护、交通安全、水电火安全、防盗防骗防拐防、饮食安全等7大方面,以及防溺水“七不三要”。

  据统计,三溪镇共发放宣传资料350份,涉及镇辖的8个村(居)留守儿童,旨在确保孩子安全、健康、快乐成长,有个愉快暑期!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