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长治 » 正文

美国弄了个山寨版“一带一路”?但首付实在太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60
核心提示:  原标题:美国弄了个山寨版的“一带一路”?但首付实在太少了……  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  美国又将目光投向了亚洲。 

  原标题:美国弄了个山寨版的“一带一路”?但首付实在太少了……

  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

  美国又将目光投向了亚洲。

  在特朗普政府去年宣布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7月31日在“印太商业论坛”上宣布,将向新兴亚洲市场的新科技、能源和基础设施投资1.13亿美元。

  这次投资的地域为“印太”,即从美国西岸延伸到印度东岸之间的国家。在此范围内,中国一直对斯里兰卡、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尼泊尔、马尔代夫等国增加基础设施贷款。

  link="">国是直通车 侯雨彤 制图

责任编辑:张义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