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长治 » 正文

2018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完美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62
核心提示:音乐周 成都以乐会友的一座桥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演出精彩纷呈奥地利维也纳街舞、美国洛杉矶爵士演奏、巴西里约热内卢说唱

音乐周 成都以乐会友的一座桥

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演出精彩纷呈

奥地利维也纳街舞、美国洛杉矶爵士演奏、巴西里约热内卢说唱……伴随着来自奥地利、日本、美国、巴西、秘鲁、墨西哥、新西兰等艺术团队精彩纷呈的演出,昨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成华区人民政府、成都传媒集团共同承办的“2018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完美落幕。

本次音乐周举办以来,来自31个国家42个地区/城市的48支艺术团近500名青年艺术家,与44支本土乐队共聚成都,以音乐为载体,中外青年音乐人同台竞技,各种音乐类型碰撞交融,演出现场共接待近25万人次。

融入更多国际元素

提升成都音乐氛围

在2018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上融入了更多国际元素,带给听众前所未有的体验,仿佛环游世界般领略着世界各地的风情。来自美国的阿波罗梦想乐队一改以往的乡村风,带来原创摇滚风的歌曲。乐队副队长Daniel Larsen是第一次来成都,他坦言已经爱上了这座城市,希望在成都有精彩的表演,希望这里的人能喜欢。“演出完,我们计划去尝试成都的美食,我对这个城市充满兴趣,希望有多种尝试。”Daniel Larsen说。

本土音乐人在青年音乐周上也是表现不俗,来自成都本土的太空船乐队接连演唱三首歌,立马“收服”了现场观众的心。主唱小付告诉记者,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青年音乐周,感受到了台下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的互动和配合。他认为这是不同国家青年之间的一个交流聚会,对提升成都的音乐氛围有很大的帮助。

盛夏夜璀璨星空下

绽放的精彩视听盛宴

“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始创于2007年举办的“成都中澳青年音乐周”,2009年经文化部批准,升级为“成都国际青年音乐周”,2013年报市政府同意,改版为“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永久落户国际时尚文化交流高地和国家音乐产业基地——成都东郊记忆音乐公园。

本届音乐周邀请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日本、捷克、土耳其、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名青年音乐人共同参演,演出规模和水平再次提升。音乐周期间,48支海外艺术团队还在双流区、郫都区、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大邑县等设置分会场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演出,为市民在盛夏夜的璀璨星光下带来精彩视听盛宴。

如今,音乐周已成为成都与国际社会音乐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不断创新发展的“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渐成蓉城市民消夏的“标配”,成都以乐会友的交往方式也为友城之间的感情升温增加了热度。(记者 王雪钰 摄影 马丁)

原标题:2018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完美落幕 音乐周 成都以乐会友的一座桥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