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长治 » 正文

女子高速路上停车 只为让孩子连网上英语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64
核心提示:  原标题:司机违停高速路让孩子上英语网课,民警:生命第一,其次学习  近日,湖北武汉一辆轿车违停高速应急车道被民警发现

  原标题:司机违停高速路让孩子上英语网课,民警:生命第一,其次学习

  近日,湖北武汉一辆轿车违停高速应急车道被民警发现。

  27日,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一支队江夏大队秩序管理中队民警池明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服务区内无信号,司机沈女士为了让孩子能连网上在线英语课,将车违停未摆放安全警示标志,对其罚款200元。

  视频显示,一辆黑色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内共四人,驾驶座上坐着一位身着绿衣的女子,后座小女孩带着耳机,正在用电子设备观看视频。民警来到车边要求出示驾照及行驶证,该女子进行情况说明,被交警怼“上课不是理由”,“一秒钟都不能停”,“要是把你撞了课一辈子都上不成了”,“生命是第一位,其次再是学习,家长要起个带头作用”。

  池明表示,23日19时许,他在沪渝高速江夏段巡逻时,看到一辆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辆无明显故障,上前问询。车内除了司机沈女士,后座还有两名七岁左右的孩子,副驾驶座位上坐着一名十多岁的男孩。司机沈女士说明情况后,他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按《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当事司机进行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桂强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