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邛崃 » 正文

常德:全市集中复查复核111件信访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134
核心提示:原标题:常德:全市集中复查复核111件信访件  近期,常德市纪委组织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今年五类111件信访件的办理情况进行
原标题:常德:全市集中复查复核111件信访件

  近期,常德市纪委组织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今年五类111件信访件的办理情况进行了集中复查复核。这五类信访件包括重点交办件10件、查否件73件、查实未立案审查件10件、答复举报人不满意和其他需要复核的信访件18件。

  “我们在复核关于梅某问题的信访件时,对给予梅某行政记过处分没有异议,但是我们另外发现镇卫生院部分防疫收入不入账,是由院委会集体商议决定的,有会议记录为证,时任的两名院长对此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因此建议对他们的违纪问题予以追责。”这是石门县纪委常委会听取复查复核组汇报的一个场景。

  根据工作安排,区县(市)纪委和“六区”纪委(纪工委)信访件承办部门先自清自查,再交叉复核,最后纪委领导集体研究,形成复核报告交市纪委。市纪委各部门所办信访件自清自查后,经分管领导复核形成复核报告。复核发现问题的,要将有关说明材料、调查报告等一并报市纪委。

  市纪委对复核材料进行全面审核,对影响较大、频繁重复访的信访件进行重点抽查;对因查案不力、把关不严导致违纪行为被查否,量纪畸轻的信访案件进行重新调查;对调查不深入、查处不到位、敷衍塞责的责任人严肃问责;及时发现和解决查否信访件中发现的问题,对问题突出的典型案件予以提级办理。

  截至目前,经复核发现与原调查情况存在差异的8件信访,已有7件处理到位。(常德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