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邛崃 » 正文

航天科工新型森林灭火弹定型试验圆满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39
核心提示:原标题:航天科工新型森林灭火弹定型试验圆满成功   近日,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十院航天风华公司自主研制的军民融合典
原标题:航天科工新型森林灭火弹定型试验圆满成功

  近日,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十院航天风华公司自主研制的军民融合典型产品——新型森林灭火弹,定型试验取得圆满成功。其灭火效能、远距射程、引信可靠起爆、飞行稳定性等关键性能指标满足设计要求和实际需要,并处于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在近半个月的外场定型试验中,试验队全体成员发扬优良传统,紧密协作、顽强拼搏,斗酷暑、战沙尘,严格按照试验大纲要求,先后完成了26枚新型森林灭火弹试验过程中场地布置、产品安装与测试、灭火效能、引信可靠起爆、飞行稳定性、远距射程、密集度等关键性能指标的测试和验证,以及各项数据收集与分析等工作,圆满完成了此次试验任务。


  该新型森林灭火弹是航天风华公司在大力推进“军民融合”战略实施过程中,采用航天技术,结合森林消防需求,自主研制的一种新型森林灭火产品。具有机动性强、投射距离远、覆盖面积大、大幅度降低森林火灾对灭火人员危害等特点,可有效扑灭800—1200米范围内不同情况下的森林、草原火灾,单发有效灭火面积达50平方米。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