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广安 » 正文

东北大学召开在冀选调生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原标题:东北大学召开在冀选调生座谈会   8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明受邀出席河北省选调生工作座谈会。8月1日下
原标题:东北大学召开在冀选调生座谈会

  8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明受邀出席河北省选调生工作座谈会。8月1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通知》精神,东北大学在石家庄召开在冀选调生座谈会,杨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在冀工作的18名东北大学选调生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目前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回忆了在校学习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思念,并分享了选调工作以来的成长、感受和收获,也对学校今后更好地开展选调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明在讲话中向各位选调生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目标思路举措。杨明希望,选调生们立足岗位作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更好地熟悉工作情况、增强服务意识、练就过硬本领,在新时代拥有新的作为、新的担当、新的业绩;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参与学校的事业发展,多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言献策,为一流大学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争做学校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实践者和受益者。杨明表示,2018年是学校建校95周年,学校将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校庆活动,希望选调生们常回母校看看,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