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浙江 » 绍兴 » 正文

[河北]石青公司营运系统利用手机微信编制竞赛比武题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150
核心提示:原标题:[河北]石青公司营运系统利用手机微信编制竞赛比武题库  集团公司的竞赛比武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石青公司营运系
原标题:[河北]石青公司营运系统利用手机微信编制竞赛比武题库

  集团公司的竞赛比武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石青公司营运系统也发动广大职工积极备战,力争为公司取得优异成绩。7月底,为提高职工学习的效率,石青公司营运部组织专人将集团公司竞赛题库“搬”到手机上去,创新推出了手机端无纸化学习题库。

  该题库利用目前的最流行的即时通讯软件微信为依托,将题库搬到微信上去,职工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自主参与学习、考试。该题库具有在线答题、判卷、显示得分和正确答案的功能。

  将纸质版题库“搬到”手机微信上,方便了职工随时随地学习,充分将碎片化的时间利用起来,又能随时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该手机端的题库不但提高了学习效率,而且节省了打印题库而产生的办公成本,也符合集团公司提出的“降本增效”的理念。

  通过手机端的题库学习,石青公司营运系统将引导各收费站持续深入开展岗位练兵比武活动,营造学习氛围,打造一支作风优良、业务熟练、技能过硬的职工队伍,力争在今年的集团公司竞赛比武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公司再添荣誉。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