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浙江 » 绍兴 » 正文

爱心人士援手助力 仪征44名困境儿童过“快乐夏令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原标题:爱心人士援手助力 仪征44名困境儿童过“快乐夏令营”  扬子晚报网8月2日讯(通讯员 余祥 记者 陈咏)7月31日下午,仪
原标题:爱心人士援手助力 仪征44名困境儿童过“快乐夏令营”

  扬子晚报网8月2日讯(通讯员 余祥 记者 陈咏)7月31日下午,仪征市以“关爱困境雏鹰、携手展翅高飞”为主题的第二届成长之旅公益夏令营落幕。本次夏令营邀请了仪征市新集、陈集、月塘、经济开发区4个乡镇41名困境(留守)儿童以及3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参加。

  夏令营期间,孩子们游览了乌鲁木齐博物院、乌鲁木齐云锦博物馆、扬州瘦西湖、何园等文化旅游景点。2天的活动,孩子们感受了快乐,获得了知识,留下了美好回忆。丰富而有意义的夏令营生活,也助力孩子们树立自强、自立、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的人生观,让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在夏令营活动中结识了朋友,开拓了视野,体会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记者了解到,该活动是仪征市春蕾爱心公益协会举办的,三家爱心企业扬州市康达旅游用品公司、江苏欧亚立日化公司、扬州蓝蕴生态农业公司分别给孩子们赠送了生活用品。

  春蕾爱心公益协会成立于2014年3月5日,由仪征市妇女联合会主管,是一家以发展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救助、帮扶7-14周岁的失学和孤困儿童为主的爱心公益团体。协会秉承“用行动帮扶困境儿童、用爱心抚慰幼小心灵”的宗旨,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文明新风。2015年被扬州市妇联评为“先进集体”,被扬州市教育局、市妇联评为“扬州市优秀家庭教育指导教育服务机构”,并被江苏省教育厅、省妇联评为“江苏省优秀家庭教育指导教育服务机构”。 编辑:王育昕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