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浙江 » 绍兴 » 正文

地铁卫生间异味飘进车厢 西安地铁:一二号线将分阶段升级改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52
核心提示:原标题:地铁卫生间异味飘进车厢 西安地铁:一二号线将分阶段升级改造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张华)地铁快
原标题:地铁卫生间异味飘进车厢 西安地铁:一二号线将分阶段升级改造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张华)地铁快捷方便,是大家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不过最近有部分乘客反映,在乘坐西安地铁时,车辆到站车厢门打开的一瞬间,有明显的异味,让人很不适。那么问题究竟出在哪呢?来看记者报道。

8月8日,记者来到西安地铁一号线康复路站,在距离站台卫生间还有十多米时,就闻到一股厕所的臭味。对于地铁里存在的这种异味,在站台等车的乘客表示很不舒服。

乘客甲:“有点厕所的味道,难闻。”

记者:“你感觉这对乘车有什么影响?”

乘客甲:“那肯定体验不好,也不舒服。”

乘客乙:“今天(8月8日)过来还是觉得味道有点大。”

那么西安地铁其他站点的卫生间是否也是如此呢?记者又乘坐地铁前往小寨、通化门、北大街等站点,在走访中记者发现,除了地铁一号线康复路站卫生间存在明显异味外,地铁北大街站的一号线站台卫生间以及地铁二号线的纬一街站站台卫生间也存在扑鼻明显的情况。另外记者在一些站台卫生间里还发现有垃圾未及时清理以及厕位老旧等情况。

随后记者将这些问题反映给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工作人员说,为响应“厕所革命”号召,西安地铁将分阶段对一、二号线卫生间进行全面升级改造。目前有15座车站卫生间将进行升级改造,分别为8月9日至9月22日,对一号线后卫寨站、皂河站、汉城路站、劳动路站、洒金桥站、五路口站、康复路站、通化门站、长乐坡站、纺织城站围挡施工,预计工期45天。8月10日至9月4日,对二号线北客站、北大街站、小寨站、三爻站、航天城站围挡施工,预计工期26天。

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机电部副部长杨洪:“我们接到一些乘客反映,卫生间洁具,异味的问题。所以这次改造提升的目的,也是为了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做一些包括设施的改造提升,包括除异味的,通风的的技术改造,来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在车站施工期间卫生间是无法如厕的,如需如厕请到相邻车站。”

编辑: 苏静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